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元气森林联合创始人王璞:推广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助力健康和环境可持续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21:11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董兴生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企业界反响热烈。

    元气森林联合创始人王璞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非常令人振奋,其中对共同创造美好生活的期许让我倍受鼓舞,也很受启发。”

    王璞表示,在砥砺奋进的十年中,我国经济实力实现历史性跃升,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元气森林这些年的发展,实实在在地享受了国家发展的成果。

    王璞进一步介绍,过去几年间,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作为中国食品饮料企业,元气森林高度关注可持续发展议题,致力于通过低碳饮品、环保包装、智慧生产来推广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助力健康和环境可持续发展;产品层面,元气森林不断丰富产品线,做消费者喝得放心的饮品。

    元气森林联合创始人王璞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目前,元气森林旗下已拥有燃茶、气泡水、乳茶、纤茶、外星人电解质水、天然矿泉水有矿等多个品牌;安全品质方面,元气森林坚持以安全优质产品,推动中国饮料行业向健康化发展,已经初步形成一套相对完整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坚持以系统化的思想、标准化的操作、制度化的管理,持续夯实质量管理基础。

    此外,元气森林还投入重资产自建供应链,带动上下游企业向绿色转型;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做好“企业公民”,履行社会责任。

    谈及未来发展,王璞表示,元气森林作为一家致力于为美好生活创造健康好产品的中国食品饮料企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劲头做好未来工作。一方面,将保持谦卑,坚持艰苦创业精神,持续向传统行业学习,并基于“互联网精神”不断创新发展,以更绿色的产品,与用户产生更好的情感链接,陪伴用户共同成长,为他们的美好生活提供更健康优质的产品;其次是坚定全球发展战略,未来10年,希望在全球各个国家都能看到元气森林的产品;三是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制定可持续发展战略,在“环境友好”、“社会友好”、“用户友好”三大领域持续发力,将“三爱”使命向外延伸,推动未来全面绿色可持续发展。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朱万平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重磅!英国首相特拉斯宣布辞职,英镑、英债上涨,媒体:上任仅45天,是英国历史上任期最短的首相

    下一篇

    美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21.4万人,前值为22.8万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