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维天运通发起人、党委书记王铁军:将企业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发扬创新创业的实干精神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20:27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合肥维天运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天运通”)发起人、党委书记王铁军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的感悟。

    王铁军表示,报告提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以及“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提高全要素生产率,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这大大增强了我们民营企业家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给民营企业家吃了一颗定心丸。

    维天运通发起人、党委书记王铁军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王铁军表示,作为民营企业,要主动融入新的发展格局,蹄疾步稳,发扬创新创业的实干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

    他表示,过去十年,维天运通实现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好到优的发展历程,已连续三年入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在这期间,企业与行业的快速发展,都离不开党的领导和关怀。

    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链路数字货运服务商,维天运通自2002年创立以来,从发布中国物流行业首款SaaS产品“路歌管车宝”,到率先上线中国首批全链路数字货运平台,再到推出中国首个货车司机职业社区,始终致力于以科技创新引领货运行业数字化变革。

    截至2021年底,维天运通的全链路数字货运业务已为超过9600家托运方及230万名货车司机提供了服务,累计完成超过2870万份托运订单。2021年全年线上GTV达到380亿人民币,整体规模稳居行业第一梯队。卡友地带,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货车司机职业社区,线上注册用户超过270万,线下互助分部覆盖全国32个省份298个城市。

    王铁军表示,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打造公司党建品牌“红运力”,抓好两新党建工作,将党建融入企业经营,并持续加大科研投入,坚持科技创新、模式创新,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服务能力,在产业链供应链固链中发挥作用,为行业、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073082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1药网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长于刚:发挥数字科技优势,为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下一篇

    英镑/美元扩大涨幅,涨0.5%至1.127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