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平安信托董事长姚贵平: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 回归本源践初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23:35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姚贵平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平安信托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党员代表集中收看开幕会,深入学习领会报告内容。

    平安信托党委书记、董事长姚贵平表示,学习聆听二十大报告后,感觉振奋人心,倍受鼓舞,信念如磐!

    姚贵平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二十大报告,为如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目标和方向。

    作为金融行业的一分子,平安信托将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报告精神上来。姚贵平表示,公司将以“专业,让生活更简单”为核心理念,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导向,凝心聚力促发展,回归本源践初心,重点聚焦股权投资、机构资管、信托服务等核心业务,打造信托“精品店”模式。在推动自身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新发展发展格局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蒙牛集团总裁卢敏放:坚守产品品质、树立企业品德、打造民族品牌

    下一篇

    每日互动董事长方毅:在数据智能赛道上为产业赋能、为行业探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