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东宏股份:拟非公开增发募资不超过5.85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19:03

    每经AI快讯,东宏股份(SH 603856,收盘价:13.92元)10月1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对象,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募集资金总额除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且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截至本预案公告日,按公司总股本约2.57亿股计算,即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约7722万股(含本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A股股票交易均价的80%。本次发行拟募集不超过5.85亿元,募集资金用于以下用途:年产7.4万吨高性能复合管道扩能项目,总投资约2.49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3亿元;新型柔性管道研发(氢能输送)及产业化项目,总投资约2.65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2.05亿元;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总投资1.5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5亿元。

    2021年1至12月份,东宏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给排水用系列占比60.74%,工矿用系列占比13.95%,燃气用系列占比3.24%,其他行业占比2.04%。

    东宏股份的董事长是倪立营,男,58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倪奉尧,男,3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东宏股份市值为3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东宏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日元兑美元汇率创32年来新低,今年已贬值近30%,日央行行长:不辞职!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厦门信达:公司获得政府补助590万元

    下一篇

    芯原股份: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3277.39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