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东方时尚董事长徐雄:致力于把好道路交通第一道关口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19:38

    每经记者 可杨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二十大报告在企业界反响热烈。

    “聆听二十大报告,我们感受非凡。”东方时尚(SH603377)董事长徐雄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二十大报告极大地鼓舞和激励了我们各行各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东方时尚董事长徐雄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二十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以及“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徐雄说道,东方时尚作为驾驶培训行业的头部企业,紧跟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与战略需求,在科技创新、低碳发展方面展开了深入探索。

    东方时尚在行业内率先将科技赋能、强化驾驶技能和提升交通安全理念贯穿机动车驾驶培训全过程,打造行业领先的智慧化驾驶培训模式。自2019年探索至今,已有超过30万名学员通过智慧驾驶培训模式进行训练,合格率优于传统模式教学。

    2021年,东方时尚深入探索新能源发展领域,升级启用全国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智慧驾培园区,投入千余台VR智能驾驶培训模拟器和千余辆人工智能教练车。东方时尚北京园区已经全面实现了新能源化和智能驾驶培训转型升级,每年将至少降低1.1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

    “公司发展至今,东方时尚的服务宗旨始终不变,但服务的形式和思路却是与时俱进的,唯有如此才真正称得上‘我们的服务与客户的需求同步’。”徐雄介绍,2021年,东方时尚开创了“VR+AI+实际道路训练”三位一体的智慧驾驶培训模式,做到了学车全程智能化、场景化、标准化,突破了传统教学的限制,依托科技赋能,迸发驾培行业强劲动力,推动和引领驾驶培训由应考教学向素质教育转变。

    徐雄表示,未来,东方时尚还将持续把好道路交通的第一道关口,积极深入探索智慧化、现代化、低碳化驾驶培训发展方向,为构建和谐、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促进科技强国、平安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启迪设计集团董事长戴雅萍: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城乡建设科技集成服务商

    下一篇

    德国政府批准延长三座核电站运营时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