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熵基科技:接受11位投资者调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15:01

    每经AI快讯,熵基科技(SZ 301330,收盘价:33.02元)发布公告称,2022年10月14日,熵基科技接受11位投资者调研,董事长车全宏、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郭艳波、财务总监王友武、副总经理穆文婷、证券事务代表王佳、董事长助理、云业务技术总监钟科研发中心副总经理仲崇亮、董事、全球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负责人傅志谦、全球市场营销中心国际事业群执行总经理吴雄雄、子公司ZKTECOEUROPESLCEOFERNANDODUCAYREAL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2022年1至6月份,熵基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门禁产品占比44.97%,智慧出入口管理产品-其他产品占比28.66%,考勤产品占比9.49%,智慧办公产品-其他产品占比6.18%,证卡产品占比5.01%。

    熵基科技的总经理是金海荣,男,41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熵基科技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安第三哈尔滨第二,谁是供热面积第一城?全国城市热力地图出炉,新一轮能源大考来了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白酒旺季动销弱复苏:头部酒企业绩飘红 行业分化加剧 年轻化营销谋增量

    下一篇

    沪指收盘下跌1.19%,创业板指下跌0.86%,北上资金当日净流出60.02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