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泰证券给予苏州银行买入评级,苏州银行深度报告:经营安全垫、区域和客群拓展、业绩弹性和持续性讨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14:58

    每经AI快讯,中泰证券10月1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苏州银行(002966.SZ,最新价:7.06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长期业绩可持续性讨论:优秀的管理层、明确的战略和持续的创新是业务发展的底层基因。管理层稳健优秀、市场化改革激发活力;2)经营土壤经济结构均衡,提供良好区域beta;3)苏州银行由苏州当地农信社合并而成,由农商行转制而来,目前为苏州城区唯一法人城商行;4)从经营区域看,苏州银行根植苏州城区,充分享受当地经济增长。风险提示:1)苏州市内信贷增长不及预期;省内异地市占率提升不及预期。2)经济超预期下滑,LPR大幅下调带动公司息差大幅下降。3)苏州地区制造业产业链风险集中暴露。

    AI点评:苏州银行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

    每经头条(nbdtoutiao)——西安第三哈尔滨第二,谁是供热面积第一城?全国城市热力地图出炉,新一轮能源大考来了

    (记者 王瀚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0月“酒业大事记”:茅台前9月营收898亿 第106、107届糖酒会合并举办

    下一篇

    电池级碳酸锂均价续创新高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