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微医董事长廖杰远: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数智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20:59

    每经记者 陈浩    每经编辑 梁枭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微医集团组织团队收听、收看开幕直播,并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针对健康中国建设,二十大报告指出,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并提出了优化人口发展战略、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以及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等重大举措。

    微医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廖杰远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智能医疗服务平台,微医一直紧密响应党和国家的医疗健康发展政策,并在政策指导下,针对医保、医疗、医药领域的改革难题,提供了数字健共体、互联网医院、药械交易平台三项创新举措,形成了破解看病难、看病贵和过度医疗等问题的智能医疗综合解决方案。

    微医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廖杰远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廖杰远说:“面向未来,微医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党和国家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脚步,继续深耕智能医疗健康领域,更好地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同发展和综合治理,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数智力量’。”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操盘必知(晚间版)丨北向资金买入比亚迪4亿,卖出茅台8.6亿;龙虎榜机构席位抢筹信创龙头;英特尔旗下Mobileye IPO估值“雪崩”至159亿美元

    下一篇

    北京汽车维修保养办卡设置7天冷静期 能否成为预付制消费的标配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