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赋能实业智造,肩负起民族品牌的责任担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7:21

    每经记者 舒冬妮    每经编辑 文多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奥康国际(SH603001)董事长王振滔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相关感悟。

    “在迈向伟大新征程的道路上,奥康将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周围,跟随党的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把握历史主动,赋能实业智造,肩负起民族品牌的责任担当,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把奥康打造为国民引以为傲的国潮品牌,世界首屈一指的中国智造。”王振滔说道。

    经过30余年的发展,奥康国际已经成为中国最大民营制鞋企业之一。2008年,公司作为北京奥运会皮具产品供应商,2012年4月在上交所主板上市,建立了行业第一所鞋类科技研究院、三大制造基地和上海华东运营中心。

    王振滔表示,奥康将立足机遇看挑战、立足成就看成因、立足今天看未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磅礴向上的澎湃力量,续写新时代民族品牌的最美华章。

    奥康国际董事长王振滔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63702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全球最大无瑕疵钻石将被拍卖,全球最大无瑕疵钻石估价约1亿元

    下一篇

    深交所向*ST光一发出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