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高新兴科技集团党委书记黄国兴:坚持以党建领航,夯实高质量发展之基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7:00

    每经记者 陈鹏丽    每经编辑 张海妮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引起企业各界人士的热烈反响。 

    高新兴科技集团党委书记黄国兴告诉《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高新兴科技集团作为民营高科技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将坚持以党建领航,夯实高质量发展之基,加大投资,加快推进高新兴中新广州知识城15.5万平方米智能智造基地的建设;并紧跟国家创新发展战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聚焦“车联网及智慧交通”和“公共安全”两大战略赛道,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强化关键技术突破和共性技术自主创新,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力争做出一流的产品,发展一流的产业,迈向数字中国、交通强国、公共安全建设新征程。

    图片来源:公司供图

    同时,高新兴科技集团还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实现高新兴“以高新技术振兴民族产业”的理想抱负,让人民生活更安全、更智慧、更美好,努力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民营经济力量。

    据了解,高新兴(SZ300098)长期深耕物联网市场,专注于车联网及智慧交通、公共安全两大物联网垂直应用领域,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城市物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2022年上半年,高新兴的营收规模是11.1亿元左右。

    封面图片来源:视觉中国-VCG21400232136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22年1-5月苏州商品住宅销售TOP10

    下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九芝堂董事长李振国:努力做好中医药产业与文化的传承者、发扬者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