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中青旅党委书记、董事长倪阳平:以“我之所能” 服务“国之所需”“民之所盼”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6:20

    每经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陈俊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中青旅党委书记、董事长倪阳平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聆听报告后的感悟。

    倪阳平表示,中青旅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把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确保把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中青旅(SH600138)是中国旅游行业改革开放的见证者。1980年,经党中央批准,中青旅成为我国改革开放后创立的首家旅行社类企业;1997年,中青旅成为行业首家完整旅游概念的A股上市公司。

    创立40余年来,中青旅不断推进旅游产业价值链的整合与延伸,旗下拥有中青旅、乌镇、古北水镇、遨游网、中青博联、山水时尚酒店、中青旅博汇、中青旅联科、中青旅文旅、中青旅体育、中青旅研学、耀悦等一系列知名企业和业务品牌。

    倪阳平表示,中青旅作为中国光大集团旗下“金融文化央企、旅游国家队”,所从事的文化旅游产业,是人民向往的幸福产业。未来将围绕中青旅企业特点,以“我之所能” 服务“国之所需”“民之所盼”,以优质的文化旅游服务和产品供给服务,保障民生所需,不负时代召唤、不负人民期待,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中青旅党委书记、董事长倪阳平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数读| 今年前9个月全国已诞生9个百亿大盘,但销冠还是它……

    下一篇

    科林电气:子公司成为华润山海关区38MWp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第一中标候选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