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大闸蟹价跌量增 又到吃蟹季你买蟹了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0:34

    秋风起,蟹脚痒……每年9~11月正是吃大闸蟹的季节。据报道,国庆节一过,上海市场上的大闸蟹售价与节前相比大幅下滑,降价一半左右。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道亮告诉记者,今年的两个特殊情况致使节前大闸蟹的价格达到近十年的新高,随着大闸蟹丰产期的到来,市场价格也趋于稳定,目前正是吃蟹的好时机。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秋风起,蟹脚痒……每年911月正是吃大闸蟹的季节。据报道,国庆节一过,上海市场上的大闸蟹售价与节前相比大幅下滑,降价一半左右。中国渔业协会水产商贸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袁道亮告诉记者,今年的两个特殊情况致使节前大闸蟹的价格达到近十年的新高,随着大闸蟹丰产期的到来,市场价格也趋于稳定,目前正是吃蟹的好时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突发!陈光明卸任总经理,睿远基金:再自购1个亿,至少锁5年!

    下一篇

    受台风影响 海南环岛高铁、海口市郊列车全线停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