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使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21:08

    每经记者 肖世清    每经编辑 陈星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聆听报告后,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表示:“总书记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指明了奋进方向。恒丰银行将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坚定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坚守服务实体经济初心使命,以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推动高质量发展,用全新业绩,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恒丰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颖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当天,恒丰银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各种渠道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大家认真聆听报告,学习报告精神,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旗帜、主题鲜明、继往开来、催人奋进,是一个指方向、明方略、提信心、鼓斗志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困难和挑战,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近年来,恒丰银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守党中央关于金融企业发展定位,紧紧围绕金融工作三项任务,加快回归本源,聚焦主责主业,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全行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解决问题的重要法宝,持续推动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相继完成引进战略投资者、公司治理结构改革等一系列重大任务,走上健康发展轨道,资产规模连续跨过1万亿元、1.1万亿元、1.2万亿元、1.3万亿元4个台阶,发放支持实体经济类贷款近2万亿元,不良贷款率连续15个季度下降,4年来,该行在全球千强银行中的排名提升了40位。

    踏上新的发展征程,恒丰银行将坚决扛牢国有金融企业使命担当,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国家所需、群众所盼,明确恒丰所向,贡献恒丰所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奋力争创党的建设成效、高质量发展水平、数字化经营业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四个一流”,用实干实绩实效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答卷,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3193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沈腾近照曝光,瘦了一大圈!16小时不吃东西、8小时随便吃,这样减肥靠谱吗?

    下一篇

    当房企不想再叫“房企”,专家解读:企业适应发展的一种战略调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