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上交所向*ST西源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20:01

    每经AI快讯,2022年10月17日,上交所向*ST西源(SH 600139,收盘价:2.49元)发出问询函:2022 年 10 月17日,你公司提交公告称,拟以现金方式收购自然人张文斌和姚小爱持有的山西通炜选煤有限公司67%股权。针对“标的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模式为从煤矿直接购买原煤进行加工洗选成精煤产品后销售给下游企业。根据公司披露的标的公司财务报表,标的公司202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292.62万元,净利润为-249.62万元;2022年1-8月,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2.77万元,净利润为-2,288.67万元。根据所列示营业成本计算,2021年及2022年1-8月,标的公司毛利率分别为5.64%和5.60%。"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结合标的公司具体经营模式、在手订单及合同履行情况,说明相关主营业务是否属于贸易类业务。”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ST西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融资租赁业占比99.38%,其他占比0.62%。

    *ST西源的总裁、董事长均是史跃朋,男。

    截至发稿,*ST西源市值为1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西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30%涨停秀不断上演,这种产品被机构哄抢,公众却很少知道!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信濠光电:持股5%以上股东梁国豪之一致行动人梁国强质押180万股

    下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平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铮:深化改革、优化经营,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