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西源:全资子公司终止收购洪洞县舜风煤业有限责任公司71.25%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8:02

    每经AI快讯,*ST西源(SH 600139,收盘价:2.49元)10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2年9月30日,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洪洞县舜风煤业有限责任公司71.25%股权的议案》,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为促进公司业务的延伸,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南宁三山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自筹资金1200万元向自然人杨俊武先生收购其持有的洪洞县舜风煤业有限责任公司71.25%的股权。鉴于自公司董事会批准本次收购后,交易双方最终未能在合同有关条款上达成一致意见,为切实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经公司充分审慎研究并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同意并共同决定终止本次交易事项。

    2021年1至12月份,*ST西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融资租赁业占比99.38%,其他占比0.62%。

    *ST西源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史跃朋,男。

    截至发稿,*ST西源市值为1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西源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30%涨停秀不断上演,这种产品被机构哄抢,公众却很少知道!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ST西源:高飞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下一篇

    开源证券给予南京高科买入评级:地产业务深耕南京,投资业务积极布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