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西南证券给予星宇股份买入评级,车灯智能化升级,龙头再迎机遇,目标价202.65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7:48

    每经AI快讯,西南证券10月17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星宇股份(601799.SH,最新价:162.34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02.65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产品转型升级,持续布局智能化;2)客户版图不断拓展,新能源放量在即;3)产能稳步扩张,产业链协同延伸。风险提示:疫情扩散风险、芯片短缺风险、原材料涨价的风险、新产品渗透不及预期的风险、新客户开拓不及预期的风险。

    每经头条(nbdtoutiao)——30%涨停秀不断上演,这种产品被机构哄抢,公众却很少知道!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招商证券:全方位、深层次融入和服务国家战略,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下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国泰君安:秉持“金融报国”理念,全力服务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