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竞业达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7:11

    每经AI快讯,2022年10月17日,深交所向竞业达(SZ 003005,收盘价:34.31元)发出关注函:近期你公司股价涨幅较大,最近 10 个交易日触及三次涨幅异动。交易所提出“根据本所《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南第 2号——公告格式》的规定,关注、核实相关事项,确认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是否发生重大变化。”等要求。

    2022年1至6月份,竞业达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城市轨道交通安防占比50.75%,考试考务占比44.03%,智慧教学占比4.42%,其他占比0.8%。

    竞业达的董事长是钱瑞,男,55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经理是张爱军,男,53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竞业达市值为51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竞业达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30%涨停秀不断上演,这种产品被机构哄抢,公众却很少知道!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德股份: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5.43亿元

    下一篇

    每经品牌100指数10月17日收盘下跌0.26%,成分股TCL科技上涨6.34%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