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若羽臣董事长王玉:企业发展与时代共舞,心怀党恩跟党走,强国复兴有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9:00

    每经记者 舒冬妮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企业界反响热烈,若羽臣(SZ003010)董事长王玉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相关感悟。

    “认真聆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倍感振奋和鼓舞,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我深切感受到了我们这一代人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价值追求。作为一家上市企业的‘当家人’,我是一个幸运儿,在创业初期便赶上了电商发展的大浪潮,国家和政府为我们的成长提供了广阔舞台,在未来的日子,我们将保持艰苦奋斗的底色,一步一个脚印,为国家、社会和企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王玉说道。

    作为电商综合运营服务商,2011年若羽臣诞生于广州,2020年9月25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如今,若羽臣已走过11个年头。王玉表示,回顾公司历程,每一次的发展契机无不是“与时代共舞”的结果。从宏观层面来说,若羽臣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以来,国家繁荣发展的强大背景;从行业层面来说,若羽臣在11年前义无反顾扎进电商行业,正是瞄准国内互联网商业时代即将爆发的趋势。

    近年来,若羽臣持续参与公益事业,积极回馈社会。“护苗计划”、“关爱儿童公益月”等是由若羽臣发起,针对社会困难儿童的纾困帮扶活动。截至目前,已为百余位困境儿童提供必要的生活学习帮助。同时,若羽臣积极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等活动,通过政企合作,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若羽臣董事长王玉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过去十余年,若羽臣在翻涌的时代浪潮之上乘风破浪、激流勇进,成功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坐标,未来若羽臣将继续心怀党恩跟党走,把满腔热情化作‘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与实际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披荆斩棘、勇担使命,为国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力量,与时代共舞,冲上更高的云霄。”王玉说。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55147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9天7板竞业达收关注函:核查是否存在涉嫌内幕交易情形

    下一篇

    圣邦人力(837953):梁建军减持挂牌公司约45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