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百世集团董事长、CEO周韶宁:加强物流供应链数字化、信息化,助推数字经济发展,为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5:48

    每经记者 陈婷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百世集团董事长、CEO周韶宁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的感悟。

    周韶宁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倍感振奋。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站在国家治理高度,对时代发展大势和经济发展规律进行了科学把握,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指明了根本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紧跟时代变革,科学把握现代供应链发展的趋势和规律,在供应链数字化、信息化的革新上继续发力,不断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打造数智化、高质量的供应链服务,为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百世集团董事长、CEO周韶宁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让行业更加数字化、更加智能化,一直是百世集团的初衷。周韶宁说,过去十年,从技术到商业模式的创新,百世完成了全国仓储、物流网络的建设,打造了高效且完整的供应链和物流解决方案,还把技术和服务复制到海外,与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互利共赢。现阶段,百世集团已经依托全链路数字化能力,打造出综合智慧供应链服务。随着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和“一带一路”的快速实施,百世已经成长为中国和东南亚领先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物流提供商。

    “这十年,是我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十年,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更加坚定。”周韶宁表示,站在全新的历史起点,百世集团始终紧抓数字化改革新机遇,把自动化、科技化、智能化和绿色化作为发展引擎,把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同时,还将继续以全球供应链为核心,深化百世在中国、北美、东南亚间的物流网络布局,借国际国内“双循环”之势,给中国品牌出海做好服务,为进一步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825341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中通快递党委书记、董事长赖梅松:为建设交通强国、促进共同富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行业智慧、中通力量

    下一篇

    厦门象屿:将于11月2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