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丨中国银河: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成为令人尊敬的现代投行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8:08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叶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当天,中国银河组织党员干部、基层员工等通过各种渠道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学习大会精神。

    中国银河方面表示,对证券公司来说,要想做大做强,必须贯彻三个“坚持”:

    一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准确把握新时代金融工作规律,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坚持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

    二是要坚持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初心使命”,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满足人民群众金融服务需要为出发点和立足点,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量。

    三是要坚持专业化发展道路,围绕资本市场深化改革和对外开放提高专业能力,通过建立市场化体制机制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人才队伍,有效激发组织活力和创造力,为转型发展提供动力。

    中国银河证券目前有37家分公司、495家营业部,分布在全国179个地级以上城市。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公司通过联昌并购项目将国际业务网络从中国香港延伸覆盖至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韩国、印度、美国和英国等地,全方位进入东南亚市场。

    中国银河表示,目前公司正在开展新一轮规划的制定,未来3~5年,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十四五”规划战略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全面提升应对市场竞争的核心能力,在前三年良好发展态势的基础上,借助此轮战略规划期真正完成从传统投行到现代投行的一个转变,并为未来向更高层面目标进军打下坚实基础,使得中国银河证券成为一家令人尊敬的投资银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昆仑建设(837447):股东杜云峰新增质押700万股

    下一篇

    万向德农: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5522.16万元左右,同比增长136.14%左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