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将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计民生放在首要位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10:37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平安银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部署、落实到公司战略及经营发展中去。

    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

    图片来源: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行长胡跃飞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大会,为中国未来几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前进道路指明了方向,全面擘画了下一阶段中国的发展蓝图。

    平安银行将在平安集团新价值文化的指引下,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将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计民生放在首要位置,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业务高质量发展,踔厉奋进、笃行不怠,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不断提升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的能力,持续强化金融风险防控,努力打造成为中国最卓越、全球领先的智能化零售银行,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建功新时代。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中银证券给予海螺水泥买入评级,珍惜优质资产与历史最低PB

    下一篇

    创业板指跌逾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