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轻纺城:拟回购不低于4.1亿元且不超过8.06亿元公司股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6 15:47

    每经AI快讯,轻纺城(SH 600790,收盘价:3.84元)10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2年10月13日,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和第十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的议案》。本次回购的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等。本次回购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4.1亿元(含)且不超过人民币8.06亿元(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5.5元/股(含),不低于人民币2.8元/股(含)。回购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2021年1至12月份,轻纺城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租赁业占比89.83%,网络服务业占比0.79%。

    轻纺城的董事长是潘建华,男,5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轻纺城市值为5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轻纺城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轻纺城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欧洲能源危机带火这种产品,中国出口剧增!家电巨头也赴欧建厂,年产能达30万台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南传媒: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约10.71亿元左右,同比增加5.95%左右

    下一篇

    新日股份:预计2022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1.48亿元到约1.54亿元,同比增加347%到36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