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关村:四环医药收购多多药业9.56%股权暨关联交易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4 16:13

    每经AI快讯,中关村(SZ 000931,收盘价:6.16元)10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中关村四环医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拟收购黑龙江省佳建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多多药业有限公司9.56%股权。以2022年6月30日为评估基准日,按照具有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编号:中同华评报字(2022)第041466号】的评估结论为定价依据,经四环医药与黑龙江佳建双方协商一致,四环医药以约1.06亿元收购黑龙江佳建持有的多多药业9.56%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四环医药持有多多药业78.82%股权,仍为控股股东。黑龙江佳建不再持有多多药业股权。

    2022年1至6月份,中关村的营业收入构成为:生物医药占比74.6%,混凝土占比14.79%,其他占比5.88%,养老健康占比4.73%。

    中关村的董事长是许钟民,男,57岁;总裁是侯占军,男,51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截至发稿,中关村市值为46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关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600.0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关村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培育钻势不可挡!不仅“小李子”,还有众多大佬也入局!全球一半产量来自中国,主要产自这个省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海融科技将于10月31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中关村:将于10月31日召开股东大会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