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银证券给予常熟银行增持评级,收入持续快增,业绩提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4 13:14

    每经AI快讯,中银证券10月14日发布研报称,给予常熟银行(601128.SH,最新价:8.16元)增持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常熟银行三季度盈利增长提速,收入增长高位平稳,不良率与不良余额较上季度双降,拨备覆盖率有所提升。维持对公司增持评级,持续看好,核心组合推荐;2)常熟银行三季度盈利增长提速,收入持续高速增长;3)三季度规模、贷款增速略缓;4)资产质量持续改善,拨备覆盖率提升。风险提示:经济下行导致资产质量恶化超预期;金融监管超预期。

    AI点评:常熟银行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2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电动汽车不光会用电,也能卖电赚钱!揭秘虚拟电厂→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北京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汽车

    下一篇

    医疗器械股午后持续拉升,超40股涨停或涨幅超1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