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江众成:公司副董事长辞职及变更公司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3 18:41

    每经AI快讯,浙江众成(SZ 002522,收盘价:4.99元)10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陈健先生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陈健先生辞职后,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相关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健先生持有公司股票4769.03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约5.27%。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杭阿根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为自本次会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

    2022年1至6月份,浙江众成的营业收入构成为:POF热收缩膜占比53.43%,合成橡胶制造占比44.88%,其他设备占比0.77%。

    截至发稿,浙江众成市值为4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浙江众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4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浙江众成进行调研;
    3. 浙江众成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2年09月10日,浙江众成近一年共发布10次人事变动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内卷”下的商机:每小时10元,“韩剧同款”付费自习室赚到钱了吗?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今世缘买入评级,环比改善显著,增长势能强劲

    下一篇

    西南证券给予科博达买入评级,Q3业绩超预期,Q4有望继续高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