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ST凯撒: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3.57%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3 07:44

    每经AI快讯,ST凯撒(SZ 000796,收盘价:4.35元)10月13日发布公告称,凯撒同盛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22年10月10日、2022年10月11日、2022年10月12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13.57%。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022年1至6月份,ST凯撒的营业收入构成为:配餐业务占比65.64%,旅游服务占比20.45%,食品饮料业务占比13.91%。

    ST凯撒的董事长是陈杰,男,43岁,学历背景为本科;总裁是骆志鹏,男,56岁,学历背景为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凯撒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凯撒进行调研;
    3. ST凯撒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8.03%,所属休闲服务板块同期上涨0.51%,深证成指同期上涨3.01%。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内卷”下的商机:每小时10元,“韩剧同款”付费自习室赚到钱了吗?

    (记者 尹华禄)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非凡十年·乡村振兴 丨 粮食产量连续7年保持在1.3万亿斤以上、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下一篇

    专访中国工程院院士印遇龙:鼓励散户养猪有助于乡村振兴,与推动生猪规模化养殖并不矛盾,应加强中药及其提取物研究以替代饲用抗生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