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无人出价,乐视控股名下“LE”等908件商标流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1 20:56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实习记者 杨卉    每经编辑 文多    

    图片来源:网页截图

    10月11日上午,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控股”)名下908件商标一拍因无人出价而流拍。拍卖物为乐视控股名下“LE”等 908 件商标。

    京东拍卖平台信息显示,上述拍卖于今年9月上线,由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进行处置,竞拍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至11日上午10点,起拍价格约为83.79万元。从平台信息看,截至竞拍时间结束,共有1598人围观,但并无出价记录。

    陷入债务危机以来,乐视系已有多项资产被拍卖。京东拍卖平台信息显示,今年4月,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持有的85项专利以约89万元卖出,竞买人为天津智融创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去年11月,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97台机器设备以35.14万元的价格卖出。

    9月27日,乐视网方面曾在媒体群内就此事回应,称关注到“乐视商标le被拍卖”的消息,但需澄清指出,上述拍卖的是乐视控股旗下的“LE”商标,而非乐视网的“Le”。“目前乐视视频、乐视超级电视及智能生态产品所用的商标为le、letv,并不受该拍卖影响”。

    今年9月,《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乐视网方面获悉,目前乐视背后共有乐视网与乐融致新两个主体公司,二者独立结算。乐视网的主要业务为乐视视频、云计算等;乐视智能生态为乐融致新旗下业务,主要包括智能终端硬件产品与内容运营两部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无人出价,乐视控股名下“LE”等908件商标流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华谊兄弟董事王忠军减持269.24万股,减持金额589.64万元

    下一篇

    上海建工高级管理人员徐建东增持27.14万股,增持金额69.48万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