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能科科技: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已回购股份1617400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1 09:53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从上市到现在,总共定增募资了15.28亿,管理层也累计减持了约3亿元,公司累计分红仅5000多万。在公司股价暴跌时,实控人没有任何维护公司利益的举措,只是口头告诉投资者,公司发展正常。这是不是可以看出管理层不作为?请问管理层如何看待今年的股价暴跌?

    能科科技(603859.SH)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二级市场股价波动受诸多因素影响,公司能够努力做的是深耕主营业务,从而提升盈利能力和优化基本面;公司管理层对公司发展前景看好,并开展了股份回购,截至2022年9月30日,公司已回购股份1617400股,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505.20万元。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国国债跌幅扩大,10年期收益率上升10个基点至3.99%

    下一篇

    三季报业绩是否有大幅增长?星期六回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