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维峰电子:华南智能制造总部和研发中心项目预计2023年四季度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积极投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1 09:4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公司募资6亿元建设华南智能制造总部和研发中心以及2.5亿元扩建昆山项目。请问上述两个项目预计什么时候建成投产,达产后新增产能多少?

    维峰电子(301328.SZ)10月1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华南智能制造总部和研发中心项目预计2023年四季度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并积极投产(具体的以募投项目进展公告为准),扩建昆山项目的相关进度,请参考后续的进展公告。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奥美医疗:公司主要产品在海外市场市占率高,已经对竞争对手形成较大优势

    下一篇

    “智造”潮起,沣东新城跃升西安“制造强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