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迅捷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共计约1171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0 17:23

    每经AI快讯,迅捷兴(SH 688655,收盘价:10.73元)10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深圳市迅捷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信丰迅捷兴电路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市迅捷兴电路科技有限公司自2021年10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累计获得政府补助款项共计人民币约1171万元,其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为人民币约956万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合计为人民币约215万元。

    2021年1至12月份,迅捷兴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印制电路板占比96.74%。

    迅捷兴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马卓,男,47岁,学历背景为大专。

    截至发稿,迅捷兴市值为14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迅捷兴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股价三日跌近70%、市值缩水250亿港元!华晨中国怎么了?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振德医疗:截至2022年9月30日前十大流通股东持股占比61.05%

    下一篇

    银宝山新:公司高端装备涉及的主要产品为半导体装备、飞机模拟驾驶舱、智能物联网机器人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