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信托业务分类调整开始实施 有公司已着手试填报

    2022-10-10 13:47

    每经AI快讯,10月10日,日前已有信托公司收到监管部门下发的关于调整信托公司信托业务分类有关事项的通知,并着手进行试填报。相关人士透露,监管部门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后下发本次通知,意味着信托业务分类调整已开始实施。本通知鼓励信托公司规范发展资产管理类信托业务,积极探索资产服务信托、公益/慈善信托业务。本通知设置5年过渡期,以便信托公司有序开展存量业务整改。相关人士表示,与征求意见稿相比,资产服务信托项下的财富管理受托服务信托下,新设家庭服务信托,初始财产金额不低于100万元,期限不低于5年。 (中国证券报)

    上一篇

    数字货币概念股再度活跃 中科金财涨停

    下一篇

    山东一地发现奥密克戎BF.7毒株!新毒株感染后有哪些症状?疫苗是否有效?专家解答......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