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联证券给予上机数控买入评级,业绩表现优于预期,一体化加速成长,目标价208.16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0 12:26

    每经AI快讯,国联证券10月1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上机数控(603185.SH,最新价:142.39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208.16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切片产能持续释放,毛利率逐季度提升;2)硅片产能维持高速增长;3)硅料、硅片、电池一体化布局助力高成长。风险提示:订单不及预期、硅片环节产能释放过快、扩产不及预期。

    AI点评:上机数控近一个月获得4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4家,平均目标价为192元,与最新价142.39元相比,高49.61元,目标均价涨幅34.84%。

    每经头条(nbdtoutiao)——股价三日跌近70%、市值缩水250亿港元!华晨中国怎么了?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老白干酒:武陵酒的成品酒是由不同年份、不同轮次、不同浓度的基酒相互勾调而成

    下一篇

    民生证券给予紫燕食品推荐评级,佐餐卤味第一股,剑指万店可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