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华英:目前公司暂无制作茶叶蛋的相关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9 20:2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1,公司是否会参与当地上下游产业,如使用当地的信阳毛尖与自身的产能制作茶叶蛋?2,展望未来十年公司所处的行业与公司的愿景展望。

    ST华英(002321.SZ)10月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公司暂无制作茶叶蛋的相关计划。在产业链下游食品端,公司拥有以肉鸭为主导的生鲜冻品、熟食、休闲零食、血制品以及预制菜等多系列主销产品。未来,公司将形成 “鸭+羽绒”双主业产业格局,在做精做好传统产业的基础上,重点发展羽绒及熟食两大优势产业,同时深挖闲置资源的利用价值,积极提升整体产能利用率和盈利能力,使公司成为经营稳健、运营规范、业绩优良的上市公司。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彭博:全球外储狂降1万亿美元!创雷曼危机以来最大降幅

    下一篇

    克里米亚大桥爆炸、德国铁路中断、“北溪”爆炸案现新疑点,传递什么信号?布油期货或涨至100美元|一周国际财经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