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商证券给予金辰股份买入评级:成立南通金诺再扩产能,期待光伏电池片设备订单获突破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9 15:00

    每经AI快讯,浙商证券10月08日发布研报称,给予金辰股份(603396.SH,最新价:88.88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成立全资子公司南通金诺,继苏州基地后再次扩建光伏设备产能,彰显未来订单信心;2)厚积薄发:光伏HJT+TOPCon设备均迈向头部,组件设备龙头将二次腾飞。风险提示:HJT/TOPCon电池设备推进速度不达预期;下游扩产不及预期。

    AI点评:金辰股份近一个月获得1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

    每经头条(nbdtoutiao)——强美元下日元再度跌破145防线!亚洲投资者趁日元贬值大买日本房地产,日本央行继续当“孤勇者”,还是成为“追随者”?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最新表态!俄官员:俄方从未拒绝与乌进行谈判;俄外交部:美国言行不一,只是表面谈和平

    下一篇

    中国内地首次BA.5.1.7!10月1日一次聚餐,把多例阳性绑在同一传播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