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赛微电子:公司瑞典及北京MEMS产线均正在持续推进各类MEMS芯片的工艺开发及验证、试产、量产等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9 11:3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你好,请问前不久公告的苏州赛晶签约苏州高新,主要从事CIDM制造和SiC器件,公司是联合人,请问股权投资情况如何,或是技术入股?敏声5G滤波器目前仅完成N77,而N79预计明年六月,请问目前完成的滤波器在二期能有订单吗?之前公告的最迟三季度会给一个收购德企的说法,还有一周,结果如何?35项卡脖子目录里,贵司有光刻机,激光雷达和射频滤波器在研,只是没有输出,是否有一定进展,国家有无专项支持?

    赛微电子(300456.SZ)10月8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回复您的系列提问如下:公司拟参与该苏州项目的投资;公司与武汉敏声的合作正常进行中;德国联邦经济事务与气候行动部(Federal Ministry for Economic Affairs and Climate Action)正在对公司收购Elmos汽车芯片产线资产事项进行 FDI审查,交易能否获得批准以及获得批准的具体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瑞典及北京MEMS产线均正在持续推进各类MEMS芯片的工艺开发及验证、试产、量产等相关工作。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年度最不保值手机”?iPhone 14 Plus入手当天就亏千元!

    下一篇

    江丰电子:公司已与国内半导体设备制造企业、芯片制造企业建立合作关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