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能源署署长:明年冬天欧洲国家更难

    2022-10-06 12:12

    目前,欧洲多国表示已经为过冬储备了足够的天然气,但国际能源署署长法提赫·比罗尔5日在芬兰首都赫尔辛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即便今年能顺利过冬,如果情况没有改变,明年冬季欧洲各国将更难熬。

    比罗尔表示,经过一个冬季的天然气消耗,预计到2023年2月至3月,欧洲各国天然气储备将消耗至库存的25%到30%。届时,如果欧洲天然气供应仍得不到有效解决,那么明年冬天将更加难熬,欧洲国家将会面临更加严峻的能源形势,需要尽早做好准备。(央视新闻)

    上一篇

    港股午间收盘,恒生指数跌0.43%,恒生科技指数跌0.91%

    下一篇

    9月券商股权融资月报丨“金鼎奖”评选最后冲刺;中信证券IPO、定增领域双丰收;新股大面积破发,有投行包销浮亏过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