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热搜第一!《长津湖》首播收视率第一,“六公主”:国庆排播,致敬英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1 22:50

    每经编辑 李泽东    

    10月1日晚,“长津湖首播收视率第一”的话题登上热搜第一。

    据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微博消息,10月1日国庆节18:30起,史诗战争电影《长津湖》在CCTV-6电影频道电视首播。

    据酷云EYE实时数据显示,影片目前收视率占全频道第一位。

    据了解,这部影片由陈凯歌、徐克、林超贤联合执导,在去年国庆档上映,目前稳居中国影史票房冠军。应广大观众强烈要求,被网友亲切称作“六公主”的电影频道特别在国庆节排播这部影片,希望借此致敬英雄,唤起全国观众团结一致、开拓更美好明天的激情。


    图片来源: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微博

    据北京青年报,2019年至2021年之间,国庆档票房44.66亿元、39.76亿元、43.88亿元,分别占比当年全年票房的6.96%、19.57%、9.32%。其中,2021年国庆档上映的《长津湖》,更是以最终总票房57.6亿的成绩成为中国内地影史单片总票房冠军。

    据了解,2022年国庆档期共有七部影片上映,包括《万里归途》《平凡英雄》《钢铁意志》《搜救》这四部真人电影和《新灰姑娘2》《我是霸王龙》《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5:我的外星朋友》三部动画片。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微博、北京青年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山西大同平城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1例初筛阳性人员

    下一篇

    俄军从红利曼撤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