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珠海发布重要通报!新增2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1 14:03

    每经编辑 杜宇

    据珠海发布官方微博10月1日消息,10月1日0-12时,珠海新增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为外地来珠人员

    新增病例详情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1:女,64岁,住珠海高新区仁恒滨海半岛一期,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9月28日下午抵珠后落地核酸检测阴性,9月30日中午核酸检测阳性,立即转运至中大五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无症状感染者2:女,69岁,住珠海高新区仁恒滨海半岛一期,为无症状感染者1的姐姐,9月30日下午作为密接者被隔离管控。9月28日下午抵珠后落地核酸检测阴性,9月30日中午核酸检测阴性,9月30日晚核酸检测阳性,立即转运至中大五院隔离治疗,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经初步流调,以上病例主要活动轨迹涉及:

    珠海高新区仁恒滨海半岛一期、中大附二小前环校区校门口。

    已对以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并按要求落实管控和健康监测措施,所涉及的场所进行管控并落实消毒措施。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005985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美国猴痘确诊病例超2.58万 居全球首位

    下一篇

    雄安新区至忻州高速铁路正式开工建设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