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重磅!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擎天柱Optimus原型机正式亮相!马斯克:预计售价不到2万美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1 10:00

    每经编辑 杜宇

    据财联社10月1日消息,特斯拉CEO马斯克启动2022年AI日活动,人形机器人擎天柱Optimus原型机正式亮相。特斯拉展示了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工厂搬运箱、浇水植物、移动金属棒的视频。

    图片来源:财联社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擎天柱预计售价不到2万美元。据证券时报,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有信心以较低的成本实现量产,最终产量将达到数百万台。

    马斯克称,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制造出有用的人形机器人。工程师正在努力降低Optimus机器人的功耗和零件数量。

    马斯克此前在个人微博上表示,我们会公开很多技术细节,以及一些酷炫的硬件演示。

    马斯克还表示,这次AI DAY还为了招聘人工智能和机器人领域的工程师,所以内容会相当硬核。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财联社、证券时报、马斯克新浪微博

    封面图片来源:财联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贵州昨日新增确诊病例2例 无症状感染者83例

    下一篇

    马斯克:擎天柱机器人未来产量可达数百万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