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浙江蓝宇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21:13

    每经AI快讯,2022年9月30日,浙江蓝宇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浙江蓝宇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原股东不公开发售股份。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投入“浙江蓝宇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水溶性数码印花墨水建设项目”等。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公司主要从事符合国家节能环保战略方向的数码喷印墨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更多新股分析学习,微信搜索关注【每经极简投研院】,领取课程福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打开后备箱 我来练个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吃回头草?碧盾环保新三板摘牌三年多后又谋重新挂牌

    下一篇

    浙江长城搅拌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