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厦门东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21:12

    每经AI快讯,2022年9月30日,厦门东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厦门东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5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不涉及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高端专业移动照明工具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额约2.55亿元;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募集资金投资额8345.08万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东昂科技主要从事专业移动照明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折叠灯、泛光灯、口袋灯、笔灯、长灯、头灯等多个系列,涉及230余种型号,形成了较为全面的产品布局。

    更多新股分析学习,微信搜索关注【每经极简投研院】,领取课程福利!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打开后备箱 我来练个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召开最高统帅部会议

    下一篇

    吃回头草?碧盾环保新三板摘牌三年多后又谋重新挂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