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龙韵股份:收购辰月科技100%股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17:52

    每经AI快讯,龙韵股份(SH 603729,收盘价:12.81元)9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本次拟向徐州和恒、湖州树彤收购其合计持有的辰月科技100%股权,交易金额 20,000.00 万元。本次收购有助于上市公司开拓大数据领域,以自身创新性和竞争力拓展发展空间和利润增长点,深化上市公司和标的公司的业务协同效应,推进公司业务的全面快速发展。

    2021年1至12月份,龙韵股份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广告业占比94.24%,酒业占比5.57%,租赁占比0.2%。

    龙韵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余亦坤,男,3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龙韵股份市值为1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龙韵股份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打开后备箱 我来练个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设计总院将于10月18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交易异动!汇通能源:近3个交易日上涨33.09%,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