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安证券给予智飞生物买入评级,重组MenB疫苗国内首度获批临床,研发管线竞争力再提升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17:34

    每经AI快讯,华安证券09月30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智飞生物(300122.SZ,最新价:86.43元)买入评级。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国内B群流脑发病占比上升,但大陆地区尚未有任何MenB疫苗获批上市;2)美国共有两款MenB疫苗获批,其中GSK的Bexsero为销售额超6亿美元的大单品;3)国内尚无B群脑膜炎球菌疫苗项目进入临床研究阶段或获批上市;4)公司全面的脑膜炎疫苗产品矩阵将助力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风险提示:市场推广不及预期的风险;疫情变化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风险;临床获批进展不及预期的风险;代理业务续签失败的风险等。

    AI点评:智飞生物近一个月获得16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4家,平均目标价为127.68元,与最新价86.43元相比,高41.24元,目标均价涨幅47.72%。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打开后备箱 我来练个摊

    (记者 蔡鼎)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迪森股份:目前公司已拥有年产70000台的热泵产能,且正在针对适用于出口欧洲市场的热泵产品进行打样

    下一篇

    翰宇药业:曾少强解除质押1642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