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合盛硅业:合盛集团累计质押股份约为1.91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16:58

    每经AI快讯,合盛硅业(SH 603260,收盘价:109.55元)9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宁波合盛集团有限公司直接持有公司约5.47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0.89%。本次质押后,合盛集团累计质押股份约为1.91亿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的34.9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17.78%。截至本公告日,合盛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罗立国、罗燚、罗烨栋合计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8.21亿股(其中约6.85亿股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44%。

    2021年1至12月份,合盛硅业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化工行业占比57.35%,非金属冶炼占比41.75%。

    合盛硅业的董事长是罗立国,男,66岁,学历背景为大专;总经理是罗烨栋,男,29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合盛硅业市值为1177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合盛硅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8.7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合盛硅业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打开后备箱 我来练个摊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注意!香溢融通将于10月18日召开股东大会

    下一篇

    行业观察丨海外需求 “旺季不旺” 有纺企外贸订单同比降三成,组团出海“抢订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