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出海“抢”外贸订单 湖州外贸企业组团包机见客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17:00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陈俊杰    

    9月22日,浙江湖州各区县的8家外贸企业代表以及湖州市政府相关部门代表组成的经贸团组乘坐商务包机(包舱)航班飞往越南。这是湖州首批以推动外贸企业拓市场、抢订单为目的的商务包机(包舱)经贸团组。

    经贸团成员之一的湖州优淘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法来对记者表示,他参加了越南(河内)国际孕婴童及儿童用品展,还随团考察了河内的商场,以及部分在河内有投资设厂的湖州企业。

    “在参展设台后,我们目前已经有十几组意向客户,顺利建立工作群聊的已经有6组了,客户对我带来的样品很感兴趣。”周法来觉得“出海抢单”对提升自己工厂今年的订单量还是有很好的补足作用的,“生意中,与客户面对面沟通比较重要,能获得许多远程无法获得的一手资料。尽管有些辛苦和折腾,但还是很值得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行业观察丨海外需求 “旺季不旺” 有纺企外贸订单同比降三成,组团出海“抢订单”

    下一篇

    《夏天的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