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本地游、周边游需求增长,神州租车国庆预定量已超去年同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12:53

    每经记者 杨昕怡    每经编辑 刘雪梅    

    9月30日每经快讯,国庆节来临之际,据交通运输部预计,2022年国庆假期全国道路客运预计发送旅客2.1亿人次,公众出行主要以旅游、探亲为主,省内中短途出行占比较大。在火爆的本地游、周边游带动下,神州租车方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截至目前,神州租车车辆预订量已经超过去年同期,其中北京以及东南、珠三角、长三角等地区多城市增长明显。据悉,自9月开始,神州租车已陆续在全国服务网点投放了近万辆新车,涵盖紧凑型轿车,如朗逸、轩逸、雷凌等经济型车型,适合家庭出游的6座揽境、7座GL8,以及豪华车型沃尔沃S60、奔驰GLC等众多车型,全面满足不同人群的国庆出行需求。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入华三年累计营收超9亿、亏损逾6亿 Tims中国“借壳”纳斯达克能讲好新咖啡故事吗?

    下一篇

    以国之名!缅怀英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