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珀莱雅:公司目前已建立财务管理中心,设立有战略、共享、业务等模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9 21:21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请问贵公司是否建立财务共享中心,如建立,请问具体是在哪一年?如果没有建立,请问贵公司是否有使用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进行财务集中核算处理?

    珀莱雅(603605.SH)9月29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已建立财务管理中心,设立有战略、共享、业务等模块,有关信息请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信息为准。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都燃气:“成燃集团财务共享中心”已于2022年9月5日正式试运行

    下一篇

    每经热评|钠离子电池概念炒作需警惕短期高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