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欣锐科技:截至本公告日,董事、副总经理李英尚未实施上述减持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9 18:44

    每经AI快讯,欣锐科技(SZ 300745,收盘价:35.91元)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李英先生尚未实施上述减持计划,尚未减持公司股份。

    2021年1至12月份,欣锐科技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新能源车占比100.0%。

    欣锐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吴壬华,男,60岁,学历背景为博士。

    截至发稿,欣锐科技市值为45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欣锐科技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欣锐科技进行调研;
    3. 欣锐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2年07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4.5%,欣锐科技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成瘾、致癌、被踢出“食品群”……谁来监管“非食品”槟榔?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成药国家集采将启动 @投资者:这几家上市公司的核心产品被纳入

    下一篇

    中成药国家集采政策落地 专家建议应允许中标企业有调整产品价格的窗口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