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金证券给予振华风光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44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9 08:12

    每经AI快讯,国金证券09月29日发布研报称,给予振华风光(688439.SH,最新价:128.04元)买入评级,目标价格为144元。评级理由主要包括:1)国内军用模拟IC核心供应商,规模扩张效益提升;2)军用模拟IC赛道坡长雪厚,壁垒高筑格局稳定;3)信号链细分领域国内龙头,自研芯片充分受益国产化替代;4)IPO打造垂直一体化模拟IC平台,强化核心竞争力。风险提示:下游装备需求增长不及预期、研发进展及国产替代进度不及预期、募投项目建设及产能释放进度不及预期。

    AI点评:振华风光近一个月获得3份券商研报关注,买入1家,增持1家,平均目标价为133元,与最新价128.04元相比,高4.96元,目标均价涨幅3.87%。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宏汉霖总裁朱俊:面对“创新药寒冬”,企业应聚焦真正有价值的药物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日经225指数涨幅扩大至超1%

    下一篇

    浙商证券给予药明康德买入评级:从产能趋势看药明康德成长空间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