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围海发布全资子公司为上市公司提供担保相关公告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8 16:39

    每经AI快讯,*ST围海(SZ 002586,收盘价:3.63元)9月28日晚间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为上市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称,为保证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或“上市公司”)融资及业务拓展资金需求,公司拟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高新区科技支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 39,000 万元,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奉化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奉化投资”)经过内部审议程序,为上市公司提供融资机构(包含但不限于银行)融资担保。

    截至目前,公司对子公司担保余额约5.08亿元,占公司2021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3.45%;公司及子公司不存在对外逾期担保的情况。

    2022年1至6月份,*ST围海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建筑施工占比88.98%,技术服务占比10.93%。

    *ST围海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汪文强,男,47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ST围海市值为4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围海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围海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专访复宏汉霖总裁朱俊:面对“创新药寒冬”,企业应聚焦真正有价值的药物

    (记者 王可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王子新材:约452.7万股限售股10月10日解禁,占比2.12%

    下一篇

    天赐良基日报第25期丨货币基金节前频发限购公告;稀有金属ETF集体调整;明日关注两只新发基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